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201-00014 组配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其它  公民  其他  老年  中年  青少年  工业、交通  
名称: 平舆县委书记赵峰就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现场办公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3 发布日期: 2021-12-03
平舆县委书记赵峰就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1-12-03 15:54 浏览次数:74490 字体:[ ]

12月2日,县委书记赵峰就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参加。

在永强户外产业园西区项目建设现场,赵峰认真听取项目责任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设资金筹措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融资难题。

赵峰指出,永强户外产业园西区项目是平舆县户外休闲用品产业重点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在项目质量、发展速度、发展环境上下功夫,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赵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项目发展瓶颈,为项目提供高效、廉洁、优质服务,主动与施工方加强沟通,积极整合各方资源,采取有力措施尽快加以解决,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分秒必争,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要明确工作目标,提高项目建设质量,项目施工方要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平舆融媒 张怡欣 宋光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