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201-00015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生产、司法  其它  公民  其他  老年  中年  青少年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平舆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06 发布日期: 2021-12-06
平舆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6 15:56 浏览次数:36334 字体:[ ]

12月3日,平舆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及刘飞县长对燃气安全工作提出的六点要求。

就做好我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代元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狠抓燃气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和安全责任落实;要迅速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制定好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提高排查的全面性、精确度,确保排查不留死角、不留余地;要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标准,严肃整改纪律,确保整改到位,真正把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到位;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精准治理,强化监管执法,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提高预警监测能力,加快老旧管网改造,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务院、省、市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方案和工作分工,狠抓落实,形成合力,认真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议对下一步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委宣传部、督查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城管局、燃气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平舆融媒 杨佳林 杨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