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201-00016 组配分类: 食品药品安全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它  公民  其他  老年  中年  青少年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平舆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暨4D6S现场观摩培训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10 发布日期: 2021-12-10
平舆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暨4D6S现场观摩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0 15:57 浏览次数:3735 字体:[ ]

12月9日,平舆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暨4D6S现场观摩培训会在平舆二高召开。

会议下发了《平舆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等3个部门关于对全县学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平舆县教育局关于转发《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要求,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到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完善制度,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规范管理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以更加扎实的手段和有效的措施抓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广大师生餐饮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平舆二高餐厅食堂进行了实地观摩。图片县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食品安全工作的副校长、局直学校负责食品安全工作的副校长以及县城区学校食堂安全员参加会议。

平舆融媒 刘舒鹏 代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