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5981960/202201-00018 组配分类: 管理公开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其它  公民  TXT  老年  中年  青少年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平舆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阳光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2-23 发布日期: 2021-12-23
平舆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阳光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16:02 浏览次数:473 字体:[ ]

12月22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县城辖区范围内开展阳光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重点对部分酒类、快餐经营门店进行检查。主要检查酒类经营门店营业证照是否齐全、有无中文标签标识以及进货票据是否齐全等,从业人员是否有健康证、快餐门店是否存在使用过期食品加工制作,加工场所和仓库的卫生、进货票据、台账记录、餐厨废弃物记录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

现场对发现过期食品和无标签食品执法人员当即进行拍照留证并进行封存。对发现的部分垃圾桶未加盖、卫生没有及时清理干净等问题下发了监督意见书,执法人员要求相关门店立即整改。

据了解,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开展阳光执法监督检查行动,执法过程采取直播的形式,一旦发现有危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将依法依规从严查处,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平舆融媒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