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11412827005981960M/202302-00003 组配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政府副市长张威到平舆调研企业上市促进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09 发布日期: 2022-12-09
市政府副市长张威到平舆调研企业上市促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9 15:02 浏览次数:32873 字体:[ ]

12月9日,副市长张威到平舆调研企业上市促进工作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永斌、市金融局局长李俊岭、副局长唐东升,产投集团郑英姿、城投集团陈振威,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副县长张旭东参加。

 

张威一行来到蓝翎环科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蓝翎环科负责人向一行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挂牌上市意向及有关上市前的准备工作。张威肯定了蓝翎环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企业挂牌上市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政府将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壮大发展。

 

张威指出,企业发展到了一定规模后通过上市可以带来更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有利于规范企业财务、有利于扩大品牌效应、有利于集聚高端人才、有利于提升规模档次,实现双向共赢。张威希望企业在做强做精做大的同时,积极谋划做好上市准备,助力我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代元辉表示,下一步,我县将在现有政策基础上,进一步在稳岗就业、人才引进、科技研发、技术改造、社会保障、融资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积极邀请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等上市专业辅导机构对后备企业进行上市培训指导;充分发挥上市工作专班作用,积极帮助上市后备企业解决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上市后备企业加快发展,不断壮大规模,提高经营效益,争取早日上市。

平舆融媒 崔朕峰 王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