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11412827005981960M/202302-00009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考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确认递补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23 发布日期: 2022-08-23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确认递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3 16:10 浏览次数:62010 字体:[ ]

因面试确认期间出现应试人员空缺,按照统一要求,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是50分,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名单见附件1。

一、递补确认时间和方式

请进入面试确认递补环节的考生于2022年8月23日17:00前,线上提交相关材料,要求如下:

1.电子邮件主题。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电子邮件主题统一为“姓名确认参加面试”;放弃参加面试的考生,电子邮件主题统一为“姓名放弃参加面试”。电子邮件均发送至hnsrstrsc501@126.com。

2.电子邮件附件。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请将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按照序号顺序扫描到一个PDF文档中,PDF文档须端正、清晰,压缩为一个RAR或ZIP文件,文件名统一为“省人社厅+职位代码+姓名”。放弃参加面试的人员,请在附件中提交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格式见附件3)。

逾期不发送资格确认材料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递补确认提交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学历为大学本科的,提供相应学历学位证;学历为硕士研究生以上的,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均须提供;本科学历为专升本的,还须提供专科学历证。

4.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公务员登记表、公务员登记备案表。

5.最新的干部任免审批表及档案专审表(相关人员签字、盖单位公章)。

6.河南省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见附件2,由具有管理权限的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7.职位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应试者在报名时即2022年2月28日前须已具备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身份,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证明(需注明入党时间,并加盖党支部及以上党组织印章)。

8.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以上材料按照序号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提交,正反面均需扫描。

三、其他

参加递补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本次遴选工作,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遴选工作全过程。

联系电话:69690030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