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11412827005981960M/202302-00013 组配分类: 医疗卫生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温馨提示】平舆县人民医院就诊流程您须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01 发布日期: 2022-12-01
【温馨提示】平舆县人民医院就诊流程您须知
发布时间:2022-12-01 16:26 浏览次数:17458 字体:[ ]
广大患者朋友及家属: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方便广大群众就医,现就平舆县人民医院就诊相关事宜提示如下,请详细阅读,望理解配合。
    即日起,所有进入医院人员,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在医院各入口处主动扫场所码,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测量及流行病学调查。
01

门诊就诊须知

1、发热患者请到发热门诊就诊。

2、普通门诊患者,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就诊。没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到门诊楼、急诊楼测温入口,自费完成“抗原”检测(6元/人次)。持抗原阴性证明,从门诊测温处进入就诊。

3、就诊全程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的就诊制度,非必要不陪同就诊。

4、急危重患者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可通过绿色通道快速进入院区就诊。

5、泰和院区儿科门诊、妇产科急诊、妇科门诊患者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就诊。没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到泰和院区篮球场抗原检测处,自费完成“抗原”检测(6元/人次)。持抗原阴性证明,进入诊区就诊。
02

住院患者须知

1、住院患者及陪护,持本院当日核酸阴性证明、当日抗原阴性证明,在门诊部办理住院证后入科。
2、住院部实行闭环管理,住院期间患者及陪护在病区内须规范佩戴口罩。除必要检查外,患者及陪护不允许外出,不可串病区、病房聊天。
3、病区实行送餐制,医院送餐至相应楼层。
4、病区禁止探视,住院患者非必要不陪护。若患者病情危重确需陪护的,每名患者仅限1名陪护,原则上住院期间不更换陪护,如需更换,须提供近3日内核酸阴性证明。

按以上要求,建议您就诊前1天做好核酸检测。敬请理解支持!

便民就医举措

互联网医院

平舆县人民医院自2022年5月1日通过“互联网医院”评审后,正式上线“互联网医院”服务。上线以来逐步开通了在线咨询、在线复诊、检验检查、解读报告、用药咨询和护理咨询等功能,目前已上线41个科室,累计更新药品目录300余个。患者就诊后续的复诊和拿药都可以在线上进行,不用反复来往医院。

640.jpg1.jpg

预约挂号

为了减少就诊等待时间,患者及其家属可以通过“平舆县人民医院服务号”挂号按照预约的时间有序就诊。已经在医院候诊的患者则应按号一医一患一诊室有序就诊。

我院官方微信服务号“平舆县人民医院”可实现在线挂号、在线充值、微信查看检验检查报告、微信缴纳住院押金、查看住院清单以及就医反馈等。

202302031625372478_rsP6AoJ7.jpg

病历复印、邮寄

微信预约分两种服务方式,一种是邮寄到家,一种是医院自提。

一、邮寄: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平舆县人民医院服务号”,选择病案复印申请,填写个人住院信息,提交证件照,申请邮寄方式,待审核通过后,完成病历复印及结算。您可以随时在微信中关注邮寄状态,一般情况在办理出院手续十个工作日左右病案就可以邮寄到家。

二、自取: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平舆县人民医院服务号”,选择病案复印申请,填写个人住院信息,提交证件照,申请邮寄方式,待审核通过后,完成病历复印及结算。微信端将自提通知发送手机短信。请您按规定时间凭短信到医院病案窗口提取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