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11412827005981960M/202302-00018 组配分类: 教育体育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 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04 发布日期: 2023-02-04
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 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4 11:06 浏览次数:3218 字体:[ ]

 

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

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切实推动新学期工作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2月4日上午,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谋划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校长李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班子成员就新学期各自分管的开学准备、校园安全、教学教研、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德育、党建、后勤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

接着,校长张俊奎传达了2月2日召开的平舆县教育系统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上一学期学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新希望。

 

张俊奎最后指出,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用爱和担当谱写平舆特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