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11412827005981960M/202302-00023 组配分类: 教育体育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 各班召开“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09 发布日期: 2023-02-09
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 各班召开“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09:01 浏览次数:3070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各班组织开展了“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欺凌、防溺水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展开。各班班主任精心制作“开学安全第一课”课件,通过视频案例、教师讲解、问答互动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了解安全隐患,掌握安全知识,远离危险事故的发生。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学生树立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