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11412827005981960M/202302-00031 组配分类: 教育体育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 开展班级“学习园地”评比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15 发布日期: 2023-02-15
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 开展班级“学习园地”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5 10:00 浏览次数:2543 字体:[ ]

 

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

开展班级“学习园地”评比活动

 

为加强班级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充分发挥班级“学习园地”的育人功能,2月13日,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班级 “学习园地”评比活动。

 

 

为使班级“学习园地”布置达到最佳效果,各班结合本班特点对“学习园地”进行了精巧设计和精心布置,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把无声的墙壁变成有声的教育。

 

学校根据各班“学习园地”内容、版面设计、整体效果等方面,经过公正、公平地打分,评比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班级“学习园地”的评比活动,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美化了育人环境,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带来良好的学习动力,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