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11412827005981960M/202302-00034 组配分类: 教育体育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情暖特殊学校,关爱特殊儿童 平正高速走进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2-23 发布日期: 2023-02-23
情暖特殊学校,关爱特殊儿童 平正高速走进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16:43 浏览次数:2936 字体:[ ]

 

情暖特殊学校,关爱特殊儿童

平正高速走进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时节里,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月23日上午,平正高速走进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志愿至美,舆爱同行“情暖特殊学校,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这些特殊孩子带来了棉被、床上三件套、体育用品等共计价值8600元的爱心物资,用于改善在校学生住宿条件,同时为学生们创造一个健康成长的体育环境。共青团平舆县委书记王东黎、平正高速副总经理乔新忠、平舆县教育局副局长陈重阳、平正高速党群办公室主任付忠、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俊奎出席活动,平正高速党员、志愿者和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共青团平舆县委书记王东黎主持。

 

志愿服务活动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接着,平舆县教育局副局长陈重阳致辞,感谢平正高速的善行义举,并对平正高速汇聚善心、奉献大爱、心系教育的情怀表示敬意。希望学校励精图治,严谨办校,努力办好特殊教育。希望教师,潜心钻研,诲人不倦,努力工作。希望学生,感恩社会,不断提高自己,用爱心回报社会。

平正高速副总经理乔新忠向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俊奎递交捐赠牌,学生代表领取捐赠物品。

 

 

 

乔新忠表示,残疾儿童是社会弱势群体中最需要关爱的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尊重和呵护,帮助特殊学生是我们企业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希望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的困难和挑战,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就最好的自己。今后,平正高速会继续关注这些孩子,也会利用我们的平台帮助他们融入社会,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他们、关爱他们!

 

最后,平正高速志愿者进行文明服务展示和手语舞《万疆》表演。为表达感激之情,特殊孩子们表演了集体手语舞《感恩的心》和独舞《隔壁泰山》。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走进学生宿舍,为特殊孩子们整理床铺、打扫房间、并和孩子们手拉手做游戏,以游戏互动的方式搭起通往孩子心灵的桥梁,现场充满着温馨和欢乐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