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230000/202303-00001 组配分类: 教学科研
发布机构: 县直幼儿园 主题分类:
名称: 外学内享 共促提高——平舆县县直幼儿园外出学习分享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16 发布日期: 2023-03-16
外学内享 共促提高——平舆县县直幼儿园外出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5:25 浏览次数:165671 字体:[ ]

春华秋实,春天播种,阳光不躁,学习正好。为了开阔我园教师的视野、更新教育理念,更好地发挥外出培训学习教师的辐射和带动作用,2月25日,我们平舆县县直幼儿园的9位教师赴郑州参加“苏、沪、粤、豫名家名师五大领域教育教学”观摩研讨会。

通过走出去、带进来、同分享、共成长的学习目的,同时为了促进老师们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贯彻落实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的理念与要求、给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分享、促进成长的机会、扎实做好专业素质的提升,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次周3月6日平舆县县直幼儿园开展了外出学习分享活动。

外出学习的教师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教具,调动幼儿的学习兴趣,课堂十分活跃,将外出学习中的课程精彩纷呈。
活动中,教师为使各个教学环节充满趣味,恰当运用直观手段、生动形象的语言引起幼儿浓厚的学习兴趣,使幼儿始终处于愉快的气氛中。
一次研课,一次成长。每一次学习都是一种思想的碰撞,每一次碰撞都有一份崭新的收获。学习分享课后,老师们从教学目标、教学方法、学情掌握和细节处理等方面对课程进行仔细聆听、认真记录,通过本次分享学习,有效地促进了全体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及专业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