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11412827005981960M/202304-00011 组配分类: 教育体育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29 发布日期: 2023-04-29
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9 14:16 浏览次数:3796 字体:[ ]

教学展风采,奋斗新青年。为不断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推进课堂改革,让教学有“温度”,教研有“深度”,4月27日——28日,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活动。经各学科教研组推荐,全校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赛课活动。

赛前,学校教务处制定了详细的评分标准。参赛教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结合学生特点,进行学情分析,制定教学方案,虚心向老教师请教,不断打磨,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尽善尽美。

 

教学中,参赛教师立足特殊学生,以鲜活有趣的教学语言、睿智灵动的教学智慧,巧妙设计课堂,图文结合、声情并茂、分层教学、教态自然、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的风采和教学创新能力。

 

赛后,评委们点出了授课教师教学中的亮点,解答了教学中的困惑,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评委们依据评分标准,评选出了获奖教师。

 

同台竞技展风采,携手共进促成长。此次活动既为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为其他老师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了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为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