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160000/202306-00002 组配分类: 新闻信息
发布机构: 县直幼儿园 主题分类:
名称: 慰问送温暖 关爱护成长——县领导莅临县直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05 发布日期: 2023-06-05
慰问送温暖 关爱护成长——县领导莅临县直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3-06-05 15:55 浏览次数:1488 字体:[ ]
“县幼小主人”身着汉服,热情地迎接领导们的到来,一进校门,“叔叔阿姨好!欢迎来到县直幼儿园!”孩子们热情、有礼貌地打招呼,并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花环。

 

孩子们牵着叔叔阿姨们的手,步入大厅,走进一楼传统文化长廊,长廊内正在开展“国风雅韵,礼润童心”国潮游园活动,在“ 茶棋馆 ”“扇绘丹青”、皮影戏“一出好戏 ”“为卿点妆”“神奇中草药 ”“好玩的泥塑”“戏剧脸谱”等丰富的游戏场景中,“小小宣讲员”自信大方、争先恐后地向大家介绍着特色区域活动,处处能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刘书记等一行躬身与孩子们交流,倾听童言稚语,与幼儿共享美好的游戏时光,为游戏中孩子们自信大方的表现鼓掌、点赞。
 
刘书记为孩子们示范握笔姿势!
孩子们为客人表演皮影戏!
 在神奇的中草药店铺,孩子们在制作驱蚊袋。
小解说员为客人介绍“戏剧脸谱”。
孩子们一声声热情的问候、一张张快乐的笑脸也深深地感染了领导们,现场氛围温馨、愉悦。
随后,在梁汪园长陪同下,刘书记一行实地察看园所环境和基础设施,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发展概况、办园思想、师资配备、园所文化,保教活动等情况,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办园方向,对幼儿园尊重、支持幼儿发展,基于幼儿需求创设适宜的游戏环境、支持幼儿在游戏中学习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
刘书记十分关心校园食品安全,慰问中,他深入厨房查看,叮嘱幼儿园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摆在重要位置,确保孩子的饮食安全和营养健康。
“小朋友们好,祝你们节日快乐!”刘书记一行来到活动室,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领导一行与孩子们亲切互动,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向老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孩子们接到的不仅仅是节日的礼物,更是领导们对于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期望!
刘书记由衷地说,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办好学前教育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并叮嘱老师们要遵循儿童成长规律,顺应儿童发展天性,引导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为孩子们全面发展创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环境,当好孩子们的引路人。
领导们的殷切关怀,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快乐,也让全体教职工倍受鼓舞。相信在各级各界领导的关怀下,县直幼儿园一定不负众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开阔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更高的要求,加强幼儿园文化内涵建设,为打造富有特色、优质的学前教育而不懈努力。
祝愿:所有的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