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800101/202307-00001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事项
发布机构: 郭楼办事处 主题分类:
名称: 平舆县郭楼街道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4 发布日期: 2023-07-24
平舆县郭楼街道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4 16:17 浏览次数:1240 字体:[ ]

为消除未成年人溺亡安全隐患,全面提升辖区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溺亡事件发生。近日,平舆县郭楼街道组织平安办、应急办等相关单位入村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提升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持续推进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宣传车播放防溺水宣传录音、发放宣传页等,向群众介绍防溺水安全知识、保护措施、注意事项、自救方法等,引导广大群众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加强暑期孩子的安全教育,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此次防溺水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车3辆,发放防溺水宣传材料3000余份,有效推进了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宣传教育向纵深开展,营造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下一步,郭楼街道将多形式、多渠道持续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宣传教育,加强重点水域、重点时段的安全巡查,为辖区内未成年人织起一道牢固的防溺水安全网。

 

(郭楼街道  张华伟  代贺敏  朱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