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801401/202308-00001 组配分类: 行政服务
发布机构: 郭楼办事处 主题分类:
名称: 平舆县郭楼街道召开依法打击治理“村霸”及农村家族宗族黑恶势力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29 发布日期: 2023-08-29
平舆县郭楼街道召开依法打击治理“村霸”及农村家族宗族黑恶势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8-29 08:40 浏览次数:765 字体:[ ]

为切实做好依法打击治理“村霸”及农村家族宗族黑恶势力工作;8月28日上午,平舆县郭楼街道召开依法打击治理“村霸”及农村家族宗族黑恶势力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所站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平舆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依法治理“村霸”及农村家族宗族黑恶势力的有关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农村家族宗族势力膨胀并实施违法犯罪是农村黑恶势力形成和坐大成势的重点根源,严重侵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严重影响社会和谐稳定,必须严密防范、严厉打击。

会议要求:各村(居)委、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打击整治的重要意义,站在巩固加强基层政权、服务保障乡村振兴的高度,把打击防范整治“村霸”及农村家族宗族黑恶势力作为当前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任务,加强谋划推动,深入开展专项打击整治,坚决防范打击农村黑恶犯罪,防止滋生蔓延,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郭楼街道  张华伟  代贺敏  朱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