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240100/202310-00003 组配分类: 教师队伍
发布机构: 县直幼儿园 主题分类:
名称: 师徒结对流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11 发布日期: 2023-10-11
师徒结对流程
发布时间:2023-10-11 09:08 浏览次数:975 字体:[ ]

青蓝携手·相伴成长——平舆县县直幼儿园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园青年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的不断提高,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建设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专业型教师队伍,我园定于2023年10月7日举行“青蓝携手·相伴成长”师徒结对仪式。

结对仪式流程:

仪式第一项:宣读《师徒结对实施方案》及结对名单。

仪式第二项: 师傅代表发言、徒弟代表发言

仪式第三项:师徒签订结对协议。

仪式第四项:园长为师傅颁发聘书。

仪式第四项:园长寄语

“与高者为伍,与德者同行,必得善果”。此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祝愿每一对师徒都合作愉快,取得双赢,共同发展祝愿师傅的“蓝”,越来越精彩,期待着徒弟的“青”更胜于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