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800401/202310-00001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事项
发布机构: 郭楼办事处 主题分类:
名称: 平舆县郭楼街道召开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工作动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6 发布日期: 2023-10-26
平舆县郭楼街道召开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08:25 浏览次数:1049 字体:[ ]

为切实做好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工作,近日,平舆县郭楼街道召开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工作动员会。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员、专兼职协管员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主任王云龙主持。

会议,首先由街道办副主任张华伟宣读了《郭楼街道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工作方案》。

会上,郭楼街道对去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街道办主任王云龙对今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当好政策“解读员”。各村要及时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对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二是要当好政策“宣传员”。各村各部门抓住当前群众农忙在家时机,大力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政策,提高城乡居民对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保率。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政府公告、喇叭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三是当好政策“监督员”。郭楼街道成立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小组,对全街道征收工作全面督导,对征收进度、资金安全、工作流程全面监督。通过制定奖惩制度,激励各村积极征收,确保征收工作圆满完成。

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郭楼街道   张华伟  安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