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801101/202311-00007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
发布机构: 郭楼办事处 主题分类:
名称: 平舆县郭楼街道持续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24 发布日期: 2023-11-24
平舆县郭楼街道持续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09:10 浏览次数:364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主动性。11月22日,平舆县郭楼街道平安办入户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宣传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互动问答等方式,紧扣宣传主题面对面地向群众讲解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等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加大对黑恶势力的辨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行动中来,让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意识深入民心。

同时,郭楼街道还通过室外LED屏、宣传展板、条幅、宣传页、巡防车、村(社区)大喇叭等载体,在全街道重要路口、重点场所开展无死角宣传,营造出铺天盖地的强大扫黑除恶声势,真正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为扫黑除恶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步,郭楼街道将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工作要求,持续发力,强力推进,推动扫黑除恶行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切实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满意度,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郭楼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