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800901/202312-00004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
发布机构: 郭楼办事处 主题分类:
名称: 平舆县郭楼街道多举措推动“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9 发布日期: 2023-12-19
平舆县郭楼街道多举措推动“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12-19 08:58 浏览次数:675 字体:[ ]

日前,平舆县郭楼街道按照“建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总要求,多措并举推动“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

在招商引资上实现新突破。该街道把项目建设作为全街道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坐不住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招商引资提速增效。

在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该街道认真践行“建三园,强工业”工作理念,全力推动土地征拆工作提速增效,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用地保障。

在“三园”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该街道加大资源整合力度,以重点项目推动产业发展,同时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探索“项目+产业”的乡村振兴新模式,引导村民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在党的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该街道强化党建引领,通过党建引领“一根针”,串联起基层治理“千条线”,探索建立“党建+N”模式,统筹联动多方资源,着力提升街道、村居党组织服务能力,打造“党建+N”品牌。(郭楼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