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11412827005981960M/202401-00063 组配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它  公民  MP3  PDF  JPG  DOC  老年  中年  青少年  婴幼儿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国土资源、能源  财政、金融、审计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综合政务  
名称: 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北校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29 发布日期: 2023-11-29
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北校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9 15:40 浏览次数:6745 字体:[ ]
 11月28日,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北校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平舆县委书记刘飞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县领导李磊、王东亮、石玉兴、李志娴、郭东泉、韩靖、马林出席开工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在致辞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全县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该项目建成投用后可有效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缓解高中“大班”和“入学难”问题,对提升全县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促进平舆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希望项目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强化项目管理,科学组织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县教育部门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严格工程建设标准,严把工程质量监管,实时跟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密切联动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施工服务、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施工条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据悉,平舆一高北校区建设项目占地面积 113.97 亩,总建筑面积 7.07 万平方米,总投资 3.2 亿元,规划建设教学班 60 个、学位 3000个,计划明年暑假竣工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