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11412827005981960M/202311-00042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射桥镇安全生产行政管理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13 发布日期: 2023-11-13
射桥镇安全生产行政管理
发布时间:2023-11-13 13:34 浏览次数:3920 字体:[ ]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无小事。为进一步强化和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平舆县射桥镇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业务培训会,镇直各部门、各村(社区)安全生产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委委员、副镇长刘双双结合射桥镇的实际情况,以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为引,阐述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随后,培训人员开展专题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常见类型、时间段以及常见的灭火设备及其用途,对突发性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理措施、自防自救防火常识、制定消防应急预案等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涉及方方面面,全镇各部门各村(社区)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必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始终如履薄冰”的紧迫感,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创和谐、平安射桥。

射桥镇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396—5268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