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800000/202401-00009 组配分类: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发布机构: 辛店乡 主题分类:
名称: 平舆县辛店乡:理论宣讲进基层 凝心聚力促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31 发布日期: 2024-01-31
平舆县辛店乡:理论宣讲进基层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31 09:59 浏览次数:971 字体:[ ]

平舆县辛店乡:理论宣讲进基层 凝心聚力促发展

为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近日,平舆县辛店乡组织百姓宣讲团到辖区各行政村开展“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宣讲”活动,各村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

理论宣讲1.png

宣讲员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点和重要内容,结合平舆县十三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1310”的总体发展思路进行详细讲解,从乡村群众最关心的事情着手,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讲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人一之,我十之”的精神,锚定“1310”总体发展思路,集中力量出示范、凝聚智慧出经验,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开创辛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理论宣讲2.png

宣讲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不时响起一阵阵掌声,宣讲员慷慨激昂的话语,使在场群众及党员干部都感同身受。崔庄村党员代表吴航表示要按照县委全会的要求,干好村里的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并开花结果。下一步,辛店乡将持续发挥“百姓宣讲团”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送理论下基层”活动,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推进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深入人心,激发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