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800302/202401-00005 组配分类: 行政管理
发布机构: 辛店乡 主题分类:
名称: 平舆县辛店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31 发布日期: 2024-01-31
平舆县辛店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4-01-31 10:00 浏览次数:839 字体:[ ]

平舆县辛店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全面加强辖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和防范工作,近几日,平舆县辛店乡组织辖区派出所、乡消防服务中心、中心校等部门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人员对各学校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查看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食堂厨房有无违章使用液化气等易燃易爆危险品,宿舍、教室有无私拉乱接电气线路,消防设施配置、保养情况等。

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责令学校迅速整改到位,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坚决杜绝和消除隐患,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学校存在的火灾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了学校火灾防控能力,为辖区学校广大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