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800300/202401-00015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辛店乡 主题分类:
名称: 平舆县辛店乡:开展燃气安全领域排查整治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31 发布日期: 2024-01-31
平舆县辛店乡:开展燃气安全领域排查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11:15 浏览次数:1135 字体:[ ]

平舆县辛店乡:开展燃气安全领域排查整治活动

为了加强燃气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燃气事故的发生,连日来,辛店乡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暨燃气安全领域排查整治活动。

燃气排查1.png

乡应急办、执法大队、消防安全中心等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所有商户等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了燃气设备的安装、使用、维护情况,燃气自闭阀、报警器等的安装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要求商户立即整改,对不能立行立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对这些商户进行跟踪检查,确保整改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同时还对燃气用户的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了宣传和教育,提高了商户的安全意识。

燃气排查2.png

通过此次排查整治活动,彻底查清了街道商户中各类燃气用户底数,有效地消除了经营性餐饮场所等的燃气安全隐患,提高了经营者的燃气安全意识,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辛店乡政府将继续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燃气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内的燃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