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800101/202402-00001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事项
发布机构: 辛店乡 主题分类:
名称: 辛店乡:收心归位再出发,开启新年新征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6 发布日期: 2024-02-26
辛店乡:收心归位再出发,开启新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4-02-26 15:07 浏览次数:246 字体:[ ]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辛店乡组织召开春节“收心会”,动员广大干部迅速收心归岗,为全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的基础,乡全体机关所站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刘银松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强调,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大家要迅速收心归位,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做到眼中有“活”、心中有“责”,以崭新的面貌和高昂的斗志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再创佳绩,实现新年度“开门红”。

收心会的召开,使全体干部职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辛店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