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800101/202402-00002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事项
发布机构: 辛店乡 主题分类:
名称: 辛店乡:节后监督不放松,吹响收心“纪律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6 发布日期: 2024-02-26
辛店乡:节后监督不放松,吹响收心“纪律哨”
发布时间:2024-02-26 15:08 浏览次数:213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纪律建设,促使机关所站干部职工春节过后尽快调整进入工作状态,2月19日,平舆县辛店乡纪委组织开展节后查岗纪律作风行动,吹响了收心归位“纪律哨”。

乡纪委书记闫辉一行到乡机关、各所站单位对干部职工到岗履职情况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查看是否有迟到早退、扎堆聊天、上班玩游戏等纪律松弛现象,并要求全体人员及时收心提神,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开年各项工作。

下一步,辛店乡纪委将持续加强监督执纪,不断提振工作作风,营造干部职工用心干事、用情服务的积极工作氛围,为辛店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