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801100/202402-00002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辛店乡 主题分类:
名称: 辛店乡:乡贤齐聚谋发展,“三园”建设谱新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6 发布日期: 2024-02-26
辛店乡:乡贤齐聚谋发展,“三园”建设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4-02-26 15:09 浏览次数:390 字体:[ ]

新年伊始,为持续推进社会经济蓬勃向上发展,2月18日上午,平舆县辛店乡召开招商引资暨“三园”建设恳谈会,辛店籍在外成功人士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乡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成功人士共40余人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平舆县“三园”建设宣传片,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书魁就全县“三园”建设、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辛店乡乡情概况、发展优势、产业规划及招商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

了解“三园”建设具体情况后,返乡企业家们踊跃分享自身创业发展经验,并结合家乡实际为今后更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今天的恳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络、加强沟通,凝聚乡情、凝聚合力,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尽己所能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吸引更多优势项目落户家乡,为辛店乡的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添砖加瓦,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乡党委书记刘银松对与会乡贤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呼吁在外的老乡们无论身在何时何地,都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当好宣传员,多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以商招商、以情招商、以乡招商,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携手推进家乡实现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