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800101/202402-00003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事项
发布机构: 辛店乡 主题分类:
名称: 平舆县辛店乡司法所组织辖区矫正对象 开展义务除雪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6 发布日期: 2024-02-26
平舆县辛店乡司法所组织辖区矫正对象 开展义务除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16:31 浏览次数:369 字体:[ ]

为丰富社区矫正工作法治教育形式,近日,平舆县辛店乡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矫正对象开展义务除雪活动。

在劳动前,乡司法所所长进行了简短的思想教育。随后,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矫正对象一起带着铲雪工具开始清除积雪、积冰。劳动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对象相互配合,边劳动边进行思想交流,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辛店乡政府大院的积雪被清除,保障了通行车辆和前来办事群众的交通安全。

通过这次公益劳动,从行为上净化了社区矫正人员的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强化了自觉接受改造,主动服务社会的理念,为他们重返社会正常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