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0000001800401/202402-00001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事项
发布机构: 辛店乡 主题分类:
名称: 辛店乡召开2024年度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7 发布日期: 2024-02-27
辛店乡召开2024年度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09:28 浏览次数:469 字体:[ ]

近日,平舆县辛店乡召开2024年度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部署会。会议就如何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乡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平安建设为根本。

会议提出,一是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加大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提高公众安全感二是深化司法体制建设,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相关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

下一步,辛店乡将持续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推动公众安全感和执法工作满意度稳步提升,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韩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