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11412827005981960M/202403-00005 组配分类: 重点民生领域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西洋店镇召开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1 发布日期: 2024-03-11
西洋店镇召开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15:03 浏览次数:567 字体:[ ]

3月4日,平舆县西洋店镇召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所站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要性的认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是基层治理重中之重的内容之一,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基层治理问题,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抓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采取有力举措,全面安排、做实做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要建立矛盾纠纷台账,做到心中有数;要常态化梳理和排查矛盾纠纷,特别是村“两委”要建立常态化排查工作机制,划片包干,责任到人;要做实镇、村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村党支部书记要把责任扛起来,培养和落实专人负责矛盾纠纷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