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11412827005981960M/202404-00006 组配分类: 公共服务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玉皇庙乡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09 发布日期: 2024-04-09
玉皇庙乡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09:48 浏览次数:672 字体:[ ]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已纳入2024 年全省高质量发展项目,以提升劳动者就业率、取证率、增收率为总目标,大规模开展“全劳动周期、全工种门类”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取证,让更多劳动者实现一技在身、一证在手、一条致富路在脚下铺就,推动人民群众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增收,推进共同富裕,促进人的全面发展。2024年4月份,玉皇庙乡积极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活动宣传,报名人员完成培训并通过考试将发放技能证书。

一、申报条件

年满19周岁,从事本职业或者相关职业工作

二、人员要求:有培训需求、就业意愿、就业能力,以及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但尚未按月领取职工养老金的非财政供养人员,政府购买服务的公益性岗位人员,且一年内未考取过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人员。

三、2寸白底照片电子版照片要求近期半身免冠彩照,白底背景,118*146PX(大二寸),jpg格式,大小不超过50KB,以姓名_身份证号命名

四、填写等级认定考生信息表。

五、考生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需正反复印,上下垂直保持在一页内)。考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

六、报名人员请于4月15日前准备以上所需手续到户籍所在村委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