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人民医院等级评审辅导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平舆县人民医院等级评审辅导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平舆县人民医院等级评审辅导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6月0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30291
2、项目名称:平舆县人民医院等级评审辅导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680,000.00元
最高限价:68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采购预留金额(元)
1 2023-CG-G012-027A 平舆县人民医院等级评审辅导服务项目 680000 680000 68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采购内容:平舆县人民医院等级评审辅导服务采购(具体详见第二章招标需求);(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3)质量标准:合格,满足采购人采购需求
6、合同履行期限:十个月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根据驻财购【2022】15号文件规定实行承诺制)。(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后,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5月15日 至 2023年05月19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
3.方式: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详见交易平台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6月0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MDTF格式)应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完成。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6月0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一厅(市民之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舆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使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供应商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MDTF格式)应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完成。2.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驻马店不见面开标系统(http://ggzy.zhumadian.gov.cn:9190/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及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摄像头、话筒、麦克风等),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供应商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供应商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采购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供应商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3.远程开标前,供应商务必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4.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平舆县人民医院
地址:平舆县健康路83号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96-50895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通泰路交叉口蓝天空港1-1-901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859561875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8595618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