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槐街道五个社区居委会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装修改造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古槐街道五个社区居委会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装修改造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古槐街道五个社区居委会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装修改造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5月18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3-CG-J013-025

2、项目名称:古槐街道五个社区居委会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装修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069159.4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A

古槐街道五个社区居委会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装修改造项目A包

658540.99

658540.99

2

B

古槐街道五个社区居委会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装修改造项目B包

410618.5

410618.5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物资采购、工程量清单及谈判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5.2、工期:20日历天

5.3、质量要求:合格

5.4、项目地点:平舆县境内

6、合同履行期限:2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响应: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支持节能环保政策,支持监狱企业等特定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3.2、A包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并具有合格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任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其他在建工程(企业出具承诺书,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

3.3、依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潜在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的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05月12日至2023年05月16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zhumadian.gov.cn/)网站。

3.方式:(1)投标供应商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zhumadian.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然后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已有CA密钥且在有效期内的公司不需要注册)。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zhumadian.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投标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详见http://ggzy.zhumadian.gov.cn/导航栏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交易平台网站”(http://ggzy.zhumadian.gov.cn/TPFront/)下载中心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以及CA密钥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3年05月18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一厅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3年05月18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一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舆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3年05月12日至2023年05月16日。

七、 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供应商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

2、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MD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zhumadian.gov.cn:8820/TPBidder)上传完成。

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驻马店不见面开标系统(http://ggzy.zhumadian.gov.cn:9190/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及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摄像头、话筒、麦克风等),完成远程解密、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供应商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供应商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采购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供应商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

远程开标前,投标供应商务必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zhumadian.gov.cn:8820/TPBidder)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5、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时,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徐先生

联系方式:139495896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伟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8839691718

监督方:采 购 办

电话:0396-5027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