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交警走进辖区货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12080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6 15:34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3日,平舆交警组织宣传民警走进平舆县泰达渣土清运有限公司,开展了“车辆爆胎应急处置”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对该公司的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动态GPS监管制度、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培训情况及车辆维护情况进行检查和交流,叮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提高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检查结束后,宣传民警以“车辆爆胎应急处理”为主题,结合真实案例,向企业相关责任人及驾驶员详细讲解了冬季车辆爆胎的原因、危害及应急处理方法,并着重强调车辆爆胎的预防措施,要求驾驶员发车前认真检查车辆安全性能,注意观察气象信息,途中避免超载超速;要求企业定期开展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会及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从源头掐灭车辆爆胎等交通安全隐患苗头。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并保证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做好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从源头上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