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平舆县精准服务企业助发展

访问次数:22655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1 14:52
文字大小:

一是深化企业服务组织企业参加产销对接、百企结亲,政银企对接、产业强市大讲堂活动12场次,切实帮助企业开拓市场。举办金企对接活动3场次,成功对接项目18个,有力缓解了企业融资难题。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3场次,与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达成合作协议11个,强力提升我县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二是组织企业参加企业家培训活动组织企业参加国家、市企业家培训班8次,参会企业家180多人,拓宽企业家知识面,提高企业家的经营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三是深入开展 “政策落实企业”活动。集中开展政策3场次宣讲活动。实施首席服务员制度,全县共有首席服务员88名,分包全县中小微企业196家。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媒介及时发布“政策落实进百企”动态、政策法规、政策解读等信息120余条,为企业提供要素保障、融资、维权等网络在线服务80多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