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2020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攻坚组第一次工作例会召开

访问次数:15847 编辑: 付文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11:02
文字大小:
     4月16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召开平舆县2020年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攻坚组第一次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出席会议。
202004201108433762_Ze5CfMQA.jpg
     赵峰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当前创建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创建目标,早抓谋划、细抓落实、狠抓成效。
202004201108443763_2fwOfztO.jpg
     赵峰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头脑清醒,进一步认清形势,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严格责任落实,结合自身职能,制定好具体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解,倒排时间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协同意识,落实县四个班子领导和路长单位职责,建立常态长效的运行机制,持续不断地掀起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热潮。
     李彬就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彬要求,要全民动员、全员上岗,广泛凝聚合力,整体联动,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合力推进创建工作;要全域展开、不留死角,精细化实施创建工作,对公益广告破损、乱停乱放、病媒生物防治等难点问题进行逐一排查整改;要全力以赴、齐抓共管,切实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好文明创建的成果。
202004201108423761_XDIfPVTf.jpg
     会上,古槐、清河、东皇三个街道办事处和郭楼、辛店、万金店、双庙、杨埠、玉皇庙六个内环乡镇,部分主创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段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平舆融媒  李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