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伊川县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水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

访问次数:15765 编辑: 付文豪 来源:信息来源: 平舆之声 发布时间:2020-06-17 08:55
文字大小:
    6月16日,伊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姬素娟带领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水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陪同考察。
2020061709020113_a1iRzHJI.jpg
    姬素娟一行先后来到清河大道一体化污水处理站、王堂分布式污水处理站、污泥与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工程、陈蕃公园等地实地考察。通过听取讲解汇报,深入了解我县水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的建设规模、资金投入、管理技术、运行情况和发展前景等情况。
2020061709020114_ctNkJsV2.jpg
    平舆县水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水系连通工程、配套桥梁工程、水体生态修复工程、滨水环境改善工程、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分布式污水处理站工程、污泥及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工程、草河截污和一体化污水处理工程、智慧水生态监管系统工程及城市地下管线管理系统工程,采用先进的治水技术与传统方法的高效融合模式,致力于实现“水润平舆、水美平舆、水兴平舆”的目标。
2020061709020012_trCPlk3H.jpg
    通过实地考察,姬素娟一行认为平舆县水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发展态势让人耳目一新,此次考察受益颇多,平舆县在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方面的成功经验,为伊川县水生态修复工程提供了参考,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推动两地在水环境整理等方面取得更大发展。
                                                                         平舆融媒 雷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