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娱乐场所停业“禁噪”营造良好氛围助力高考

访问次数:13316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18:03
文字大小:

“您好!请问你是神话KTV的负责人吗?我是平舆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这是我的执法证件,因为77号和78号是县广大考生考试的日子,根据县委县政府高考工作安排部署,请你这两天关停“禁噪”,给广大高考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备考和考试环境,请你积极配合,谢谢!”

76日,为进一步做好高考期间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净化高考期间的环境,平舆县文广旅局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对县城区所有歌舞娱乐场所全部下达了停业通知,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76日晚18时起,平舆县文化娱乐场所将全面暂停营业,78日晚18时后再恢复正常营业。截至目前,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6人次,执法车辆2辆,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下一步,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持续开展专项行动,24小时畅通文化市场举报电话,不定时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城区各类文化娱乐场所的停业情况进行督查,以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对歌舞娱乐场所的噪声超标行为,依法严厉查处,为全县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