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民政局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访问次数:17226 编辑: 王艳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18:19
文字大小:

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强化诚实守信、崇法尚德的观念,提高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营造企业职工尊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近日,平舆县民政局志愿者在龚明旺副局长的带领下,深入平舆县华丰织造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为华丰织造有限公司员工发放了法制宣传手册,内容涉及爱国主义教育、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法律援助等法律内容。龚局长对《民法典》、《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进行了讲解,并鼓励企业职工在闲暇时间要加强工作相关法律、政策的学习,以提升法律素养,营造法治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企业职工的法治文化生活,也加强了企业法治宣传,加深了企业职工对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企业职工法律素质,为企业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