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看望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访问次数:39622 编辑: 付文豪 来源:信息来源: 平舆之声 发布时间:2020-09-11 08:46
文字大小:
     9月10日上午,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副县长乔海军,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一行来到平舆县第一初级中学、平舆县古槐街道第二小学、辛店乡两口小学,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教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200911090101943_LefPmNpJ.jpg
     在平舆县第一初级中学、平舆县古槐街道第二小学,赵峰一行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力量、教育教学开展、学生学习成长等情况,并走进教师办公室,与教师面对面交流,送上节日问候。
20200911090102944_gdr9kN31.jpg
     在辛店乡两口小学,赵峰一行看望慰问教师,倾听他们对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在基层教育一线岗位上的坚守。赵峰希望老师们充分发挥教书育人作用,做到尽心、尽力、尽责,注重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具有高尚情操、坚强意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20200911090103945_CxeGjKt6.jpg
     赵峰说,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学校及教育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教师,营造好尊师重教的氛围,为广大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乡镇党委政府及教育部门要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为基层教师提供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平舆县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关心关爱一线教职工,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保障,努力使全县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20200911090100942_9J35NwJG.jpg
                                                                   平舆融媒 常启慧 刘 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