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暨银企签约会召开

访问次数:35628 编辑: 付文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15:52
文字大小:
     9月15日,平舆县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暨银企签约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人行驻马店中心支行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驻马店市中心支局局长徐庆炜,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政协主席李志娴等出席会议。赵峰主持会议。
20200916161618977_8KiegSAd.jpg
     张新领指出,平舆是创新之地、引领之地,是宜业宜居之地。近年来,平舆县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项目带动,统筹发展,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保持全市第一梯队,特别是今年以来,平舆县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县涌现出一大批在我市乃至全省有影响力的企业,户外家居、皮革、白芝麻等产业,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农洽会上,多次受到与会来宾的赞誉。
     开展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稳外资稳外贸、外汇便利化政策宣讲暨银政企对接推进会活动,平舆县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围绕政府、部门、银企金融服务重点,紧密结合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进一步深化银政企合作,推动经济与金融互动双赢,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0916161621983_cLKALXpK.jpg
     徐庆炜就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民营和中小微企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徐庆炜希望人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等金融部门与平舆县进行主动对接,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手把手地讲解如何运用金融政策工具,支持企业发展生产,让金融政策高效、精准、直达企业,让广大的市场主体,特别是外向型企业了解金融政策内容、享受金融政策红利,最大程度地发挥金融政策作用,帮助企业、促进就业,助力平舆县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
20200916161618976_8hbHhwuY.jpg
     张怀德在致辞中表示,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大力推进银企合作,2019年我县通过银企对接落实了35个项目12亿元资金,为平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金融支撑。这次活动是平舆县银企对接工作的新起点,将有效缓解当前县内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也必将对平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强力推动作用。希望县内各金融机构重心下沉、服务基层,强化担当、开拓创新,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服务县域经济;也希望各企业不断适应经济发展新形态的要求,加强内部管理,树立良好信誉和形象,做负责任的企业,增强金融机构信贷投放信心。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创优环境,推动银企对接再上新台阶。
20200916162031984_8zJdmLlS.jpg
20200916161619978_8A3IBjZ6.jpg
20200916161619979_VK6TE7dG.jpg
     在稍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9家银行与18家企业成功签约,金额4.3亿元,包括10家外贸企业。据悉,此次活动9家银行将与64家企业达成意向贷款协议、金额6.6亿元。
20200916161620981_ZErbojjI.jpg
     签约仪式后,张新领一行先后来到中鑫家具、宏康皮革、泰普森、蓝翎环科等企业观摩调研。
20200916161620980_p2Y29OFH.jpg
20200916161621982_x3oD9LOq.jpg
                                                            平舆融媒  李琦 宋光跃 肖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