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江西办事处成立

访问次数:7047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09:32
文字大小:

 

2020年10月17日上午,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江西办事处成立大会在江西九江隆重举行。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群,平舆县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县建筑防水协会党委书记、会长郑进中出席大会。受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的委托,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郑宪明、瞿培华莅临大会。莅临会议的还有内蒙古、福建、江西、九江、上海等地的建筑和建筑防水协会的领导,生产企业、施工企业的代表和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江西办事处的成员等近200人。

图片1.jpg

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江西办事处是协会成立的第29个办事处,也是今年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企业复工复产继宁夏之后协会成立的第2个办事处,标志着平舆县建筑防水产业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必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平舆防水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