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北新防水集团办事处在京成立

访问次数:37143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09:46
文字大小:

图片1.jpg

10月27日,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新防水集团办事处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北新防水产业管委会主任王兵,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共同为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北新防水集团办事处揭牌。

张怀德表示,平舆除了专门设立协会驻北新防水集团办事处外,还将选调精干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全程跟踪服务,推动合作走深走实。同时,将加强北新集团与中山大学河南研究院和中国工程院王复明院士的合作,利用平舆建筑防水协会会员遍布全国的优势,广泛开展信息交流,施工合作,共同举办平舆防水产业大会,进一步提升北新防水的影响力。力争通过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强强联合、资源互补、互利共赢,为防水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2.jpg

当天下午,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会长会议在京召开。二级巡视员禹卫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群,县建筑防水协会党委书记、会长郑进中,县建筑防水协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高伟参加会议。

图片3.jpg

会上,禹卫东介绍了我县前三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教育工作、生态建设工作情况。禹卫东指出,近年来我县持续推进“四二一”工程,稳步推进了坝道工程医院和工程原型试验场建设,深化与中山大学合作,统筹推进河南研究院两个中心建设,与黄淮学院合作,实现校线共建,与中北防水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全县防水产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禹卫东表示,平舆县委县政府将持续推进科技创新,持续加强项目建设,持续加强招商引资,持续优化环境,持续改进技能培训,持续办好防水产业大会,助推全县防水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他号召全县广大防水企业家要以战略性的眼光,把握产业发展趋势,自觉融入全产业链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