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2020年平舆县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895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09:53
文字大小:

    1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202012291005011365_9eysMEuF.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国家禁毒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市禁毒委关于重点整治地区进行调整的决定,听取了近期全县禁毒工作汇报;听取并研究了关于大风寒潮天气防范工作汇报;关于永乐大市场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冬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要求;关于平舆县公共物流平台项目合资合作框架协议事宜;《关于村集体项目收益分配调整意见》;《关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延期精准扶贫医疗救助政策的建议; 《 关于平舆县人才引进培养激励工作的实施意见》;《平舆县城区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关于土地勘测所改制情况汇报;《关于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和村镇建房规划审批管理的通知》;《平舆县医药储备管理办法(试行)》;《平舆县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指标若干政策措施》等相关事宜。

202012291007031366_Rv9qzvMI.jpg
    就做好全县禁毒工作,赵峰指出,有关部门要保持高压态势、认真分析、做好排查、不留死角,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在全县形成齐抓共管、协同共治的良好局面。

202012291008561367_JRBdZ9lT.jpg
    就做好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赵峰要求,各有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升,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完善好责任机制,要加强消防设施配备,切实提高防火和应急能力。要盯紧重点领域,全面开展多形式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大执法力度,确保隐患风险全面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