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中原生态皮革转型发展示范园年加工300万张牛皮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情况说明公示

访问次数:16150 编辑: 付文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15:36
文字大小:

根据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我单位对本项目进行了公众参与调查,广泛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了解公众对工程建设的意见和要求以及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实现公众与建设单位的交流、沟通,最终形成公众参与情况说明文件,现就《中原生态皮革转型发展示范园年加工300万张牛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情况说明》予以公示。

一、开展公众参与时间及工作内容

本项目于2020年12月15日在平舆县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了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年12月15日~2020年12月22日),公示期间建设单位和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均未接收到公众反馈意见。

本项目于2020年12月18日和12月21日在《天中晚报》进行了为期2次的报纸公示,未收到公众反馈意见。

二、公众意见处理情况

我公司通过在报纸公开、网络平台公示、网络发放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意见过程中未收到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报告书全文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R9IRaoawgI4HfW78Z4wXQ

提取码:uldn

项目公参情况说明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ak_TC8SGWdAARnmPGpfkA

提取码:2ca9

 

                                                              平舆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