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为一高师生上思想政治课

访问次数:901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15:41
文字大小:

1月5日晚,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县一高,为广大师生讲授思想政治课。

张怀德以“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力量”为主题,从“博大精深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悟新思想,把握新要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吸取信仰力量,把牢人生方向;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感悟家乡变化、热爱美好平舆;践行伟大时代使命中激昂奋斗青春、锤炼高尚品格”等四个方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用一个个真实事例,为该校师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微信图片_20210107154845.jpg

张怀德还结合平舆县厚重的历史文化传承,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城市、车舆文化之乡、建设工程防水之乡等荣誉称号的获得,讲述了平舆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鼓励同学们要从践行伟大的时代使命中激昂奋斗青春、锤炼高尚品格。

微信图片_20210107154854.jpg

最后,张怀德深情地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要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敢于担当,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07154523.jpg

参加此次思政课的教育工作者纷纷表示,将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有担当的新时代建设者,时刻准备着为家乡的繁荣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