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和企业界人士座谈会

访问次数:25070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15:03
文字大小:

1月19日下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和企业界人士座谈会,广泛听取党外人士和企业界人士对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彦,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党外干部、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县委办公室、县委统战部、县发改委、县科工信局、县统计局、县产业集聚区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10121150911412_bUvKDIWM.jpg
    会议听取了《中共平舆县委关于制定平舆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意见》起草说明。
    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我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一致赞同我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城市建设、农业农村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20210121150849411_V9wGLEbM.jpg
    张怀德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互相交流。他指出,大家的发言既立足任职岗位又着眼于发展全局,既有对所从事工作未来发展的思考,又有对外地先进经验的借鉴,开拓了思路,达到了开门征求意见,开门编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效果。
20210121150846409_JhoWOlxy.jpg
    张怀德强调,要继续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聚焦平舆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平舆编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继续保持拼搏实干的精神,积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作用,争当平舆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和实践者。要加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把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打造成积极进取的集体,齐心协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平舆融媒  宋光跃 夏一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