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2020年县委规委会第6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20691 编辑: 张记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9 08:20
文字大小:
    12月9日,平舆县2020年县委规委会第6次会议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张怀德出席并主持会议。县领导赵峰、李彬、董红卫、张伟群、乔海军、吴玉峰、代向阳出席会议。
20210125101335488_cqUxVff5.jpg
    会议听取了南水北调供水厂项目方案、县人民医院新区分院修规(德馨路)、惠万家活禽屠宰项目方案、东皇商业广场项目修规、舆北综合市场项目方案、恒宇·颐景园二期项目修规、碧桂园置地·天御府项目修规(德馨路)、健康路原公安局地块项目方案、金茂建国国际宴会厅等有关汇报,观看了PPT展示,并进行了集中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科学谋划,进一步优化、梳理空间布局,完善公共服务配套,不断提高项目设计品质,提升城市形象;各规划设计单位要严格落实好中央、省、市、县相关政策,结合规委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统筹考虑,切实加强与上位规划的衔接,深化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规划设计,确保建筑布局合理、规范。
会议强调,县委规委会要依法依规对会议审查项目出具审查意见,做好项目审批服务工作;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优化规划审批流程,落实各项帮扶政策,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努力降低疫情影响,为我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后劲。
    会上,规划专家及县委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分别对项目规划设计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