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高杨店镇 坚持分类指导 提高防控成效

访问次数:10648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2 11:03
文字大小:

为提高疫情防控成效,日前,平舆县高杨店镇坚持分类指导的原则,把握工作重点,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特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精细化管理。

在疫情防控行业领域管理方面,该镇对休闲娱乐、百货零售、冷冻食品等行业不同特点,实行分类管理;对休闲娱乐行业采取预约制,人员进出严格管理;对百货零售业采取日常消杀和人员扫码测温等措施,实行人员限流和分流;对冷冻食品行业实行严格的流动检测,严格做好各个流通环节防控措施;对银行、医院等公共服务行业实行严格的人员分流和防控措施。

通过分类指导,该镇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度和针对性,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相互促进,确保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